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聯盟商品 navigate_next 全部聯盟商品 navigate_next 中信兄弟隊陳鴻文2015年「象紋迷彩」實戰球衣

中信兄弟隊陳鴻文2015年「象紋迷彩」實戰球衣

目前出價:30,100元
底價競標
起標價
新台幣30,000元
出價增額
新台幣100元
剩餘時間
結束時間
台灣時間2024年06月30日星期日下午10時00分59秒
輸入您的出價
系統將按增額,依序遞補出價至上限金額為止
建議最低出價30,200
購買須知:

 

關於運送:

˙運費將於得標後額外收取,依照收件地區而有不同,目前不接受國際運送。運費台灣本島為80元,離島地區為140元。

˙由於遞送郵件時需要簽收,請確保所提供之收件資料得以接受和簽收包裹。

˙交貨時間約為1週,訂單發貨後,將可得到追蹤訊息。

˙開啟商品外包裝時請以錄影方式記錄過程,如發現本商品有所損壞,請於48小時內聯繫客服人員。

 

付款方式:

本商品僅接受信用卡與匯款方式支付款項。如果您是得標者,請依照藍新金流系統付款。如果於得標7日後未成功處理付款事宜,我們將嘗試與您聯繫,如遲未付款,我方將保留取消交易與終止帳號使用的權利。

 

客戶服務:

如果您對本商品、付款或運送方式有任何疑問,請點擊此處(上超連結)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於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期間,儘快為您提供幫助。



商品描述:

 

使用球員:陳鴻文。

品項名稱:「象紋迷彩」實戰球衣。

使用資料:2015年4月10日至12日,臺中洲際棒球場,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。

品牌尺寸:中信兄弟自有品牌,5XL。

其他備註:附簽名及座右銘。

認證單位:愛銥認證股份有限公司。

 

請注意:由於每件商品的獨特性,所有商品以「圖示」情況出售,除因運輸過程或特殊情況所造成的損害,本商品無法退款、退貨或換貨。如您對本商品出價,即表示您明確得知並確認以上內容。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疑問,請在出價前聯繫客服人員。

X

忘記您的密碼了?